【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衰败凋零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千羽白鸽振翅高飞、五彩斑斓的气球冉冉升空!直播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全体科协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