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举办“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6月27日晚,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由榆林市科协主办的“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榆林市科技馆报告厅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德超,市科协、市科技馆和市级学会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全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围绕“星火燎原”“屹立东方”“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展开,以舞蹈、朗诵、歌舞、合唱、戏曲、科普剧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了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精神风貌,生动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肺腑之情和坚定之心。

晚会结束,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现场观众跟随着歌曲的节奏挥舞党旗,集体深情歌唱,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饱含激情,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不忘初心使命、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