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七一” 集中慰问党员科技工作者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到来前夕,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在市科技馆集中看望慰问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李武军、郝哲、张应龙、贺峰,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祝福,勉励他们进一步激发创新争先的热情,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榆林市科协党组书记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陪同慰问。

 

曾德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党员们送上党的温暖与关怀,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从生活和工作上关心关爱支持科技工作者,对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扬创新争先的热情,继续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受访科技工作者们对曾德超部长一行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奋斗,科研攻关,努力取得一批突破性、创新性成果,把个人的科技情怀融入到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伟大事业之中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