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系统“七一”表彰大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顺利召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科协系统“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表彰奖励2020年度科协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科协党组书记许锐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高质量推动榆林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市科协、市科技馆及市级所属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主持。




许锐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榆林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在党课中深刻全面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党100年来经历的重大考验、遭受的重大挫折、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重要经验,号召市科协系统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围绕“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转型,高质量推动榆林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许锐强调,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归根结底是为了继续走好前行的路。立足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新征程,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就是为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党分忧、为民办事中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榆林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