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科技馆联合榆阳区老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月28日下午,榆林科技馆联合榆阳区老科协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榆阳区委党校原校长张彦高同志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榆林科技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榆阳区老科协全体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张彦高老师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百年史、怎样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别有风趣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授课现场,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决策,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回忆,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中国共产党从弱小不断走向强大的伟大壮举和不变初心。


这堂党课,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