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开展党员“双报到”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5月18日上午,榆林市第二届企业家科技沙龙活动期间,榆林市科协联合崇文路社区在市科技馆西广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榆林市科协邀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高新医院、榆林市中医院、榆林市第三医院、榆林高新医院和神木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众多专家亲自坐诊,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并根据每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的治理建议和健康指导。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针对居民健康问题开展义诊,热情接待每一位寻医问诊的群众,因病施药,并为群众发放常用药物和一次性口罩等物品。


此次活动既是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自党员“双报到”活动以来,榆林市科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主动与崇文路社区建立常态化联系,根据社区居民需求清单,定期进社区报到,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真正把为群众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