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开展党员“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门窗公益粉刷活动

10月14日,榆林市科协组织党员科技志愿者在“双报到”社区——崇文路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门窗公益粉刷活动,为崇文路185小区公房义务粉刷门窗护套,为小区换上了“新衣”。


粉刷工作开始前,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明确的分工,有的负责打磨清洁、有的负责调漆、有的负责粉刷。在居民门窗一番清洁后,科技志愿者们秒变“小小粉刷匠”,不论是斑驳的墙面、脱漆的门窗,他们都耐心细致一遍一遍地粉刷。整个粉刷过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小区焕然一新,斑驳的窗户恢复了原本整洁平整的模样。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榆林市科协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持续深入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于心、付之于行。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粉刷活动,不仅展现了科技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增强了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