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三项机制”典型案例

一、基本情况  

刘宇,男,汉族,1986年11月生,榆林榆阳人,201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公务员身份,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8月至2014年8月在府谷县庙沟门镇政府工作,2014年8月至2018年3月在府谷县委办公室工作,2018年3月至今,在市科学技术协会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兢兢业业,工作成绩显著。 2018年度考评工作中被评为优秀。 

二、现实表现

一是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坚定,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具有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具有严谨细致的实干精神。工作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用心肯干,主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在市科协工作以来,无论是文字材料、调查研究,还是协调服务,做到认真细致,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和高质量。为人正直、待人坦诚,团结同志,能摆正自己的位置,识大体、顾大局。

三是具有很好的综合工作能力。爱岗敬业,勤学善思,能够主动钻研业务知识,虚心向其他同志学习,逐渐成为工作骨干。在工作中,认真钻研文字材料工作,练就扎实的文字材料功底,撰写的各类文件讲话、调研报告均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并力求精益求精。

四是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时处处严以律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没有违法乱纪问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安贫乐道,不图名利。

三、文件依据 

运用依据:按照《 榆林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第八条规定,党政干部在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内埋头苦干、工作成绩显著的党政干部,优先提拔使用。

运用结果:根据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经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报市委组织部批准(榆组干函〔2020〕168号),提拔任命刘宇同志为市科协办公室主任。  



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