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老科协张耘会长一行赴省老科协专题汇报调研报告

6月22日~23日,榆林市老科协张耘会长带领副会长兼畜牧分会会长薛耀荣、副会长兼农业分会会长黑登照、业务干事宋源一行4人,赴省老科协专题汇报“关于加快发展榆林现代特色农业的建议”的调研报告。23日上午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省老科协副会长、教授石民友、省老科协副秘书长潘海峰、董顺利、省老科协办公室主任惠黎娜听取了张耘会长的专题汇报。

去年9月中旬,省决策咨询委副主任、省老科协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张光强一行,考察了榆阳、子洲、靖边、定边等县区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认为榆林农业发展取得很大成效,农业资源优势独特,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要求榆林市老科协起草调研报告报省老科协。榆林市老科协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认真调研、多次召集专家论证,并征求市级有关领导的意见,形成此调研报告(讨论稿)。 在听取张耘会长汇报的基础上,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刚及有关专家,一致认为榆林市老科协为完成好此调研报告下了很大功夫,调研报告(讨论稿)质量较高,同时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完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