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科普创作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各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9月9日,榆林市科普创作协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榆林金龙大酒店8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两年来赴全国各地考察调研时有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容的节录,深刻感悟并传达学习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协会理事长张玉华主持,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张玉华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有力的教科书,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党领导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要做到学史增信,增强对党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做到学史崇德,学习各行业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如航天英雄、奥运冠军、劳动模范、身边好人等,通过学习榜样精神、树立心中标杆,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要学史力行,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锤炼初心、激励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最后张玉华提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使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工作新理念、新格局,从而更好的服务科普工作建设,为加强我市科普文化事业和经济建设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