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医学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

10月13日上午,榆林市医学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王存田会长主持,来自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榆林市医学会理事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王存田会长指出,全市医学会工作者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教育整顿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挥学术专长,学科带头作用,为学会创办的刊物《塞上医苑》杂志积极进行投稿;三要活跃学术氛围,积极开展学术活动,邀请国家级、省级的专家,围绕我市的重大疾病短板工作开展学术活动,引进新的诊疗技术,提高我市医疗人才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我市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为百姓健康提保驾护航。


会议审议了榆林市医学会《塞上医苑》杂志的创办筹备及编委、组稿情况,增补了8位理事,1位常务理事,1位副会长,通过了盆底疾病专业委员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和输血专业委员会的发起人的申请等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