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老科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榆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长和各位副会长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站在“三个需要”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的深厚历史情怀、坚定历史自信、高度历史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动员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深入基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技术创新的活动中来,贡献我们的智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