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化学化工学会部分相关同志前往靖边调研能化产业发展情况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会部分同志在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晓带领下和学校科研处、能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靖边县走访调研,靖边县副县长王仲飞陪同。




先后参观了榆林市勤录科污油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靖边县华伟塑业有限公司、陕西靖边星源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延长中煤榆林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等地,详细询问公司的运营情况、生产工艺、技术流程,靖边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以及阶段进展情况。

最后,在靖边县政府会议室,我们一行人员与靖边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副县长王仲飞介绍了靖边能化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境,希望榆林学院发挥高校智库、化学化工学会发挥专家库作用,为靖边的能化产业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之后双方围绕靖边能化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榆林学院作为省属地方本科院校,能源化工是学校优势学科,希望双方今后在干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领域特别是能源化工、氢能、风能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榆林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