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科普创作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上午,榆林市科普创作协会在榆林科技馆召开“榆林科普创作协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专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通过对《公报》的学习,大家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理事长张玉华,副理事长房子胜、刘青山、陈生友。秘书长申佳梅,副秘书长梁梅、慕明媛。常务理事高建华、解永刚、李俊芳、杨子江以及部分协会会员共三十多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张玉华主持。

会议开始时,由秘书长申佳梅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学习《公报》让大家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都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接着,张玉华理事长结合实际声情并茂的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然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常务理事解永刚、副理事长陈生友、常务理事高建华先后在会上作了生动形象、感人至深的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有了以下四个方面的体会:一是从“百年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从“百年变局”中强化忧患意识,坚定不移守护国门安全。三是从“百年成就”中把握历史规律,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四是从“百年历史”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协会会员,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