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科普创作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3月3日上午,榆林市科普创作协会2022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市科协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曹会,市科普创作协会理事长张玉华,副理事长房子胜,副理事长陈生友,秘书长申佳梅等20余名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玉华简要通报了市科普创作协会2021年所开展的十项主要工作,陈生友宣读了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申佳梅宣读了榆林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会议同意吸收榆阳区科普创作协会为市科普创作协会的团体会员,讨论修改了2022年各项活动和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工作的有关事宜。

张玉华指出,要高度重视我市的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要扩大评选范围,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作品评选活动充分发掘我市优秀科普人才,从而创作出高质量的科普精品来服务我市的科普文化事业。张玉华提出,协会五个组要各司其职,考虑到各组自身优势,结合活动特色和地方特色,用心策划开展好每次科普活动,会员可分次参与并尽量保证每个会员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为协会发展出力献策。








最后,曹会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科普创作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曹会指出,要扩大我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的参与面,让更多的优秀科普人才参与进来,壮大科普创作队伍,提高我市的科普创作水平;将协会所开展的活动尽可能的融入到科协的公益性品牌活动中,扩大规模,创造良好氛围,同时增强协会的影响力;拓展协会间的联合活动,让活动更有实效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