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评审会 在市科技馆召开

9月21日下午,榆林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评审会在榆林市科技馆会议室召开。市科普创作协会理事长张玉华同志主持评审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同志出席了评审会,高建华等7位专家参加了评选活动。








榆林市第十一届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文旅局、市科普创作协会四个部门共同举办,目的是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参与科普创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掘和培养优秀科普创作人才,壮大科普人才队伍,提高我市的科普创作水平,促进全市科普事业的繁荣与发展。本次活动共征集科普参赛作品177件,种类丰富、题材广泛,有科普图书类、科普文章(课件)类、影视类、摄影类、书画类。根据作品种类分5个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奖励设一、二、三等三个奖项。在评选过程中按照严格、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作品要求紧扣科普主题、能够体现时代性、创新性、科学性、指导性、实用性、趣味性、教育性等要求,由专家组严格把关、谨慎评审、初步选出92件获奖作品。待新闻媒体公示后最终确定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