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保健协会组织线上党员学习活动

2022年11月26月,榆林市保健协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旗帜”、“中心”、使命”、“道路”、“精神”、“保证”六个关键词,展开思考,学深悟透,交流心得,学习活动突出了“抓重点、悟精髓、求深化”特点。

会上,大家还汇报了近期各自在新冠防疫方面的工作情况,刘振斌等同志主动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为社区抗疫工作出人出力,消杀灭毒,护卫执守。确得疫情早日控制,民众安居乐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充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卫生保健专业优势,努力为所在区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

保健协会党员干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子俊主持,李应彪同志组织学习,雷存军会长作重要讲话,刘振斌、高凤英、张旭等同志在榆参加线上学习活动。核心专家组主任委员高亚利同志在天津以线上方式交流新冠防疫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