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老科协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3年3月21日上午榆林市老科协在协会大办公室召开了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张耘会长主持,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及各分会会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老科教协会第九届第二次理事会精神,讨论研究了具体贯彻意见和近期老科协工作。一是认真筹备召开榆林市老科协四届五次理事会,初步确定四月上旬在榆林召开。二是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全市老科协系统表彰奖励4个先进集体、26个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和14个先进老科协工作者,在理事会上予以表彰。三是研究确定了在理事会上需要审议人事任免的事项。四是通过了《榆林市老科技工作者一一风采录》编审事宜,尽快付印,在理事会上颁发。五是决定市老科协带领老专家近期"三进"米脂县城郊镇张塔村,本着农民朋友"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宗旨,开展实打实的科技为民服务活动。六是认真完成好市科协、市民政局和省老科协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两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增强干好老科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