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老科协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

2023年4月4日上午,榆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德和厚大酒店12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由副会长薛耀荣主持,60多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勇受张耘会长委托做了《真情实意,奉献社会一一继续推进新时代老科协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从认真学习大政方针,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普及科学技术;巩固提升示范基地,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从五个方面17条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安排: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坚持科技创新,促进技术推广;四是继续搞好科普宣传,坚持科技为民服务;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理事会人事调整事项,增补了8名理事、6名常务理事,免了2名理事、常务理事。会议还进行了表彰奖励,由张耘会长给获得“中国老科协优秀老科技工作者——杭共存”代颁了奖章和荣誉证书;给获得“陕西省老科协奖励的先进集体——府谷县老科协、榆林市老科协医药卫生分会”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闫昱、屈志成,先进老科协工作者——贺子藩”代颁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还给获得榆林市老科协2022年度4个先进集体、26个优秀老科技工作者、14个先进老科协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还给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36名老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职称证书”;给各县区老科协和市直各专业分会颁赠了《榆林市老科技工作者——风采录》一书。


会议最后由张耘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一是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武装头脑,尤其是要摸清底子,吃透县情、市情,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发展壮大会员,动员吸收热心为社会奉献智慧的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老科技工作者加入老科协,还要注重吸收一批民营企业家;三是老科协要给会员搞好服务,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科技成果、独特专业,关注、关爰他们,主动给他们评职称、奖先进;四是扎扎实实做几件事,搞几篇有影响、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完成好陕西省老科协成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