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组织参与第36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第36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于4月16日、17日在线上举办,大赛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和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在市科协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层层选拔,我市共有29个项目,师生32人参与线上问辩活动,其中,中小学生24人,教师8人。

我市各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提前调试设备,测试网络,按时登录参加,沉着应对评委的提问,出色的完成了问辩,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



 

参赛选手等候问辩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线上问辩活动


 

参赛选手完成问辩,退出会议室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一项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群众性的活动,该项活动的目的是促使青少年深入理解科学、技术与社会的相互关系,激发其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通过知识的学习、技能的掌握和活动的参与,使广大青少年初步领会科学的方法论,提高其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从而促进其科学素质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