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老科协、市老卫协开展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3月17日,榆林市老科协、市老卫协联合佳县科协、佳县老科协,组织10名农业和医疗卫生方面的专家在佳县王家砭镇开展了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问诊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医疗问题,详细讲解健康卫生知识,指导群众合理就医用药;而农技专家则一一为群众解答在农耕、种植、养殖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群众留下联系方式,方便群众能及时联系专家,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外,工作人员还为群众宣传了环保、农业养殖、科学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发放了《农民科学素质读本》《枣核栽培管理技术》《山地苹果标准化栽培技术》等科技科普宣传资料1000多份。

此次农业专家与医疗卫生专家“同台坐诊”,既给当地老百姓送来了健康,又给老百姓传授了农村实用技术,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