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举办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

4月15日上午,榆林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榆阳区补浪河乡隆重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图片展览、发放资料、专家咨询、政策宣传、健康义诊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为群众普及了政策、法律、医疗、环保、健康、卫生等相关科普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生活理念。市科技馆还深入到补浪河乡中心小学,展演了琳琅满目的科普展品、机器人表演,特别是科普小实验,吸引了众多学生们的参与体验、互动围观……活动现场虽然风沙阵阵,但是难以阻挡补浪河乡的群众对文化科技卫生知识的热情,大家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现场热闹非凡,氛围浓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榆林市、榆阳区两级“科技之春”组委会55个成员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和民间艺术研究院的演职人员400多人参加。活动中共展出展板75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万多份(册),接受咨询2000多人,义诊7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