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农学会

榆林市农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由全市热爱农业、热爱科学的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群众学术团体,学会挂靠市农业局,接受榆林市科协的业务指导。学会下设马铃薯专业委员会、玉米专业委员会、小杂粮专业委员会、蔬菜专业委员会、果桑专业委员会、种子专业委员会、植保专业委员会、土壤肥料专业委员会、农村能源专业委员会、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委员会、农业经济专业委员会11个专业学会。其业务范围为:开展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全市农业科技水平,促进农业现代化;普及、传播农业科学知识,提高农业劳动者素质;编印有关学术刊物、技术资料和科普读物;承担对区域性农业发展战略、农业科学技术重要措施进行决策论证;对农业生产建设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当好领导的参谋和顾问;开展科技培训、促进知识更新;向党和政府反映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开展表彰奖励,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加强所属团体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学会事业发展。

  长:马  

副会长:李耀辉  刘建洲  郝光荣  马向峰  李善才   高立荣

秘书长:张光纬

党支部:

  记:马  

  员:李耀辉   吴艳荣

联系方式:0912-6662685

  址:榆林市榆阳区西沙柳营西路农业大厦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