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府谷县科协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18日,科协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记武美平主持,科协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武美平同志首先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党员都深刻剖析自我,查找出在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互相之间批评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书记武美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做到立查立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也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丰富支部党建活动,增强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双发展;二是要强化担当精神,要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三是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既要统筹安排、科学筹划,又要加强沟通协作,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团结,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科协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