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子洲县科协、文联、党校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联义写义赠活动

春节未至,福气先行。1月19日,子洲县科协、文联、党校联合县书法家协会走入子洲三川口镇后米脂沟村,与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三委”成员共同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万福进万家”春联义写义赠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爱好者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爱好者们共书写春联500余幅,送给当地群众。火红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幸福、未来可期的励志高歌。在场群众欣赏着一副副春联和“福”字,不住地称赞着,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群众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也进一步提振了群众致富信心,同时也是帮扶单位将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当中的为民情怀落到实处的生动体现,更为2022全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