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科普下乡执梦远航—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在我县基层学校巡展

为鼓励激励我县青少年树立科学思维,增强实践能力,共享优质科普资源,推动我县青少年科普教育更好更快发展,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培养学生勤动手、善动脑、爱科学、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2022年6月20日至30日,应靖边县科学技术协会邀请,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在我县基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为期8天的巡展活动。




活动期间,省科技馆大篷车为我县19所基层学校3900余名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以互动的方式传播科学知识,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热爱科学、参与科普的兴趣和热情,激发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了发挥“科普大篷车”的流动巡展优势,把小型科技馆搬到基层学校,提高了基层学生科学素养、培养了基层学生们的科学兴趣和实践能力,在学生们的心里深深播种下了“科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