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定边县科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县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定边县科协在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同时,县科协为了能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学深学好,特将全体党员干部分为两个小组开展领学。


10月26日上午,由第一小组齐恒同志领学了《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科协办公室主任齐恒学习交流:“我认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主要工作,认真学习,通过领学、自学等多种方式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重点抓好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进校园、科普进社区等工作,努力提高公民科学素质”。

县科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科协职责使命,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优秀科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同时,要充分发挥县科协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宣传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全面展示科协组织和科技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有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奋力谱写定边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