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立足平凡岗位 绽放党员风采 ——定边县科协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战疫情

抗疫有我,战役“毕”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定边县科协党员干部全力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核酸点及白泥井镇同心干村交通卡点,担任社区四、五级长,协助开展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及卡点值守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科协力量。









凌晨四点,闹钟刚刚响起,担任四、五级长的科协党员干部迅速收拾完就赶往社区开展一天的防控工作。带上“红袖章”他们心里就明白这是责任和担当,在确保他(她)人的安全同时,也要确保自身的安全,做好消毒是每天必须的一项工作,完成消毒开始催促居民下楼做核酸,为了采集高效,他们不嫌累,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维持秩序、扫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有序开展着。另一边白泥井镇同心干村交通卡点处,县科协党员干部采取严要求、高强度、全方位的排查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工作,构建“24小时”全天候监管体系,加大疫情筛查管控力度。积极引导车辆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扫码”登记相关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定边县科协在疫情期间,利用科普宣传平台、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科普大篷车等宣传手段,以贴近大众的方式向全县居民群众普及防疫知识,为全县疫情防控做好科普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