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靖边县科协召开作风建设第五次专题会

2022年11月7日上午,县科协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五次专题会。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崔小芹主持,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张耀林总结了县科协上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对本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科协党组书记崔小芹指出,科协目前存在两个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一是:关心关爱市、县两级协管员问题、科协急需调选一名文书、科技馆大篷车配一名驾驶员;二是:完成科技志愿者和科普信息员注册;针对存在问题,责任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要竭尽全力,在年底前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崔小芹强调,科协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务实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开展的“三个一”学习活动,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把科协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