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阳区科协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10月28日,榆阳区科协联合区委14个单位在区委南三楼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区科协主席姬侠主持会议,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叶晔丽主讲,各单位干部60余人参加。


叶晔丽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做了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专题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理论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