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定边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九曲学习长廊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2月8日下午,定边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在生态文化广场九曲长廊,参加以“同游九曲黄河阵,共学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科协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听取了“九曲学习长廊”建设情况及二十大精神主题专栏宣讲等一系列活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下一步,县科协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认真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普工作中落地生根;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群众需求、工作职能、具体实践相结合,以昂扬斗志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