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榆林市科协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市科协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上午10时,全体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发布会上,党中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了现场国内外记者的提问。


许锐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协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其中的精神内涵,要高举伟大旗帜、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推动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同时,市科协各部室要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指引未来的工作,把好的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只争朝夕,实事求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