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科技馆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9日下午,榆林科技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馆馆长高强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展教部、外联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科室2021年度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立足岗位职责,既谈成绩,又讲问题,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既有自我检视,又有整改提升,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馆长高强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科技馆每位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紧盯一个目标,即提高全市广大公众科学素质这一目标,大力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二是要实施两个战略,即“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战略,努力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实现三个提升,即基础设施建设、人员业务素质和科普服务能力的提升,全面提高科普场馆吸引力,努力推动榆林科技馆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