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情系退休老干部 浓浓情意暖人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6日,榆林市科协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璇,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张玉华、曹英琦等12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市科协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科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愿退休老干部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恳请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许锐还叮嘱随行同志,要切实帮助解决老干部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如意、快乐长久,继续为科协出谋划策、奉献智慧力量。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市科协的关怀和挂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始终如一的支持、关心科协的各项工作,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在组织有需要的时候,继续为科协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