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科普大篷车走进东坑镇第二小学

6月6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期间,榆林市科技馆与靖边县科技馆“科普大篷车”满载着各种神奇的科普展品缓缓驶进了靖边县东坑镇第二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科普盛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活动以展示、体验、互动为主,现场展示了“VR眼镜”、“球幕影院”、“跳舞的回形针”、“窥视无穷”、“魔镜”、“机器人舞蹈秀”、“竞争与合作”等丰富多彩的科技展品,活动现场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围着展台了解展品的科技原理,体验学习乐趣,感受科技魅力。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弘扬了科学精神,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对启迪青少年科学思维、开拓科学视野,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县科技馆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科普大篷车”的流动巡展优势,把小型科技馆搬到基层校园,继续助力全面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