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委创文工作督查组检查指导榆林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创文工作

6月9日,市委创文工作督查组安涛一行先后到榆林市科协、市科技馆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市科技馆馆长高强陪同检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就创文资料收集整理、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室内外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车辆停放等方面的进行了检查指导,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安涛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科技馆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是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区域,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并做好查漏补缺和日常维护,希望通过本次检查能够使科技馆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许锐表示,督查组反馈的检查意见,指出了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切中关键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下一步,市科协和市科技馆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丰富创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