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中国流动科技馆”子洲县巡展活动启动

5月17日,2022年“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榆林市巡展活动子洲站启动仪式在子洲县中心广场展览馆举行。榆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子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勋,县政府副县长王小萍,县政协副主席李瑞,榆林市科技馆馆长高强出席启动仪式。子洲县科协、教体局、财政局、文旅局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社会公众和中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子洲县政府副县长王小萍主持,市科技馆馆长高强介绍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具体情况,子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向前作了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子洲县巡展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30日,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6个主题展区,展品50余件(套)。此次巡展活动为全县群众搭建了一个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便利的平台,特别是为青少年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有效培养了他们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对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