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组团参加第二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9月15日,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隆重开幕。榆林市科协组织米脂县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省科协“科技赋能现代农业”专题展。省科协党组书记李豫琦、常务副主席李肇娥现场参观指导了榆林展区,并对展出的产品和科技项目给予了肯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陪同参观。








本届农高会“科技赋能现代农业”展品内容涵盖种植业、养殖业、农业生物技术、绿色食品、农业产业项目及农副产品加工、手工艺品等领域的增收新技术、新品种和新产品。米脂县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榆林基层科普组织参展,充分展示了以科技服务带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致富模式以及取得的最新成果。其展示的小米酒、小米咖啡、小米啤酒、小米擀面皮、小米醋等一大批农特产品备受青睐。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围绕全市现代农业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基层科普能力建设,不断打造高标准、具有典型示范带动效应的农技协、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进一步发挥基层科普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