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委副书记李雄斌慰问科技工作者

1月11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专程看望慰问全市科技工作者代表,把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关怀、关心送到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身边。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治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璇等陪同慰问。







李雄斌在慰问中详细了解了科技工作者代表生活和工作情况,对科技工作者代表在2022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2022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心怀报国之志,在各条战线、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展示科技工作者的风采,特别是在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疫情防控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的力度,提高教育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各尽其力、各做贡献,各展才华,形成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协工作,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生活、工作、学习上的发展,充分激发科技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科技工作者代表杜清荣、贺峰、贾喆、田建文、郭世平、郝哲对李雄斌书记一行的看望深感谢意。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埋头苦干、求实创新,浇灌科学之花、贡献科学之策、打造创新成果,积极为我市高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