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关于第十一届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团委、科协、科技局,市级有关部门,市直企事业单位,企业专家工作站,中省驻榆有关单位,市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根据《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办法》,经各级各部门认真推荐、申报、初审、专家评审会评审,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榆林市科学技术局央定授予马彩英等80名同志“第十一届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继续保持高昂的创新创造热情,不断在科技事业发展上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本届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学习,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攻艰克难、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努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第十一届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名单


                                                                                                                                                                                                                                           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

共青团榆林市委

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

榆林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