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

12月20日上午,榆林市科协组织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科协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市科协全体干部及市科技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薛占山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印发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榆林市委的反馈意见>和孙卫、戴征社同志在反馈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戴征社同志在全市省委巡视整改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科协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对抓好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等5项工作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市委安排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迫切需要,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政治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

会议要求,各部室和科技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题教育开展的重大意义,既聚焦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又要在敢担当、改作风上下硬功夫,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改革创新发展重任,为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