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召开首届“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会暨2019年新春座谈会

1月3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和市科协共同主办的首届“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会暨2019年新春座谈会在榆林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科技馆相关负责人及35名“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薛占山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钟自鸣介绍了“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情况;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许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通报》;表彰了35名“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马润前、刘健鹏、曹源、李武军、王怀彪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博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榆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辛勤劳动、不懈奋斗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李博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科技进步的支撑和自主创新的推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自信和决心,在建设人才强市的进程中争当先锋,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开拓进取,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李博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志存高远,勤奋敬业、不忘初心,建功立业、严谨治学,勇攀高峰,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科技创新,实现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