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科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5月7日下午,市科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璇主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来自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代表,科技智库专家代表,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等2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代表魏美华、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方玉川、科技智库专家代表任榆田、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井苗等4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行业发展,做了表态发言。市科协主席薛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占山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西迁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榆林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开展科技攻关,为实现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魏美华, 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代表

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中发挥科技工作者自身优势、献计献策。

井苗,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作为从事育种的科研人员,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努力做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方玉川,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农业生产中做到一控两减(控水、减肥、减药),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任榆田,科技智库专家代表

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草业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榆林草业发展形成绿色生产方式,促进草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