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市委第七督导检查组督查市科协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10月10日上午,市委第七督导检查组组长霍慧军一行到市科协督促检查市科协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市科协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第二轮督导检查。在听取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锐的汇报后,霍慧军组长对市科协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科协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亮点频显,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一是思想重视,行动迅速;二是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扎实;三是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同时,他指出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解决实际问题的有力抓手,要求市科协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围绕工作重点,牵住“牛鼻子”,抓好关键少数,采取得力举措,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确保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实走深,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效上,为谱写新时代榆林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