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双报到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勤俭意识。6月29日上午,榆林市科协联合崇文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忆苦思甜助农忙”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双报到进社区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回荡在耳边,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后,由榆林市农垦服务中心正高级农艺师郝哲为种植户重点围绕设施果蔬产业技术需求、多茬口、多菜种种植、嫁接、养护等栽培管理技术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结束后,开展了热火朝天下地助农活动,在炎炎烈日下,大家争先恐后,纷纷抢着为蔬菜进行除草,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杂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虽然大家满脸是汗,但是心里却是开心的,切切实实地践行了艰苦奋斗精神,将艰苦奋斗作风体现在田间地头上。种植户脸上更是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暨双报到进社区活动不仅发扬了广大党员干部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真学真懂真用,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将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做到科技为民、科技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