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4月2日上午,榆林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安排部署市科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昌轩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陕西省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戴征社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了《榆林市科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科普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抓学习,每周至少一次集中学习,做好学习笔记,联系工作实际撰写以学习党史教育为主题的心得体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科协工作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