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照明学会

榆林市照明学会成立于2007年9月18日,是陕西省内唯一市级照明学会。学会拥有一批市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主要从事照明技术的科研、教学、设计、生产、开发以及推广应用工作。其业务范围为: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会员的学术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促进学科不断发展;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积极承担企业事业单位委托的有关咨询项目,进行决策咨询,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组织报告会,举办各种培训班,不断提高会员和照明科技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技术水平;举办科技新成果、新技术和新产品展览会,组织技术交流会等活动,积极促进新产品、新技术走向市场;积极开展科普活动,普及照明科技知识,传播照明先进技术经验;创办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为照明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实体,为照明科技工作者开设活动场所;举荐人才,表彰、奖励在科技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开展与省内外的照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增进照明科技工作者的团结。

学会成立之后,经过对11年多的艰苦奋斗和探索,特别是二届理事会以来,学会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调整和健全了组织机构,完善了规章制度,建立了精干、高效、团结的常设办事机构,充分发挥学会集体领导和学会群体的作用,按照自主活动、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改革思路,牢牢抓住机遇,在竞争中求生存、求发展,积极开展学会业务范围内的各项活动,使学会工作处于良性循环的轨道。

 

理事会理事长:杜永金

常务副理事长:乔志坚

秘 书 长:谢 渊

副秘书长:白培峰  谢艳梅

联系方式:0912-3456808

学会办公室地址:榆林市银沙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