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 --市科普作协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榆林市科普创作协会举办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市科普创作协会与榆林星光舞蹈俱乐部以联谊会的形式共同举办。

市科普创作协会理事长张玉华、副理事长刘青山、常务理事任永明、解永刚、杨子江、李俊芳、胡晓菊等三十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张玉华理事长主持,舞蹈、文艺组组长李俊芳、胡晓菊组织安排了具体活动。


活动开始后,会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满腔的热情,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中,会员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常务理事解永刚深情并茂的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会员们集体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唱祖国》等优秀歌曲,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用歌声、舞蹈,热情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的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会员们深情的表示:“无论为党唱多少首赞歌,也道不尽我们对党的热爱;无论为祖国跳多少曲舞,也难舍我们深深地依恋。”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昂首前行,永创辉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