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在全国第二十五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总决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兴趣,提高青少年的动手动脑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青少年“七巧科技”竞技整体层次和水平,7月28日,第二十五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来自榆林市的参赛学生在“ 智力七巧板 ” 组合分解竞赛获得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9项,在“ 智力七巧板 ” 现场团体竞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榆林市科学技术协会、府谷县科学技术协会、榆阳区科学技术协会、定边县科学技术协会、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活动,既是对多年来榆林市“七巧科技竞赛成效的检验,更是开阔全市广大靑少年科技视野的难得机会,对进一步提升榆林靑少年科学素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