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打印
榆林市科协开展科普下乡宣传活动

    10月20日,大美榆阳·金秋赛马暨蒙汉民歌演唱会在榆阳区小壕兔乡举行。榆林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榆阳区科协、畜牧局等多个单位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榆林市科协主席薛占山、党组书记钟自鸣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有的农民簇拥在科普大篷车前饶有兴致的观看科普V视节目,有的在领取各单位分发的各种宣传资料,有的驻足观看摆放在宣传点的科普展板,还有的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市科协的宣传点前,来往的群众是络绎不绝,大家争相向宣传人员索要《设施蔬菜新技术推广》《规模猪场饲养管理和疾病防治手册》《舍饲养羊》等系列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丛书,有的农民已迫不及待地站在宣传点一旁聚精会神地开始浏览了。

    据统计,活动中共播放科普V视快递节目10余部,展出科普展板32块,发放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书籍5000多册。